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[WOW] 成就>任務>德拉諾>司凱提斯廢墟


司凱提斯廢墟,這是屬於要塞頂尖裂片每日的其中一區

這區總共有2個成就,分別是[集中風險][魚兒水中游,鳥兒天上飛]
這2個成就都必須要在有任務累積條的狀況下才能進行

集中風險 在執行「司凱堤斯廢墟行動」期間,護送阿拉卡流亡者到阿拉卡暗卜者,獲得100點的士氣。
擊殺擎天工頭可以從他身上拾取鑰匙,鑰匙可以釋放阿拉卡流亡者並在身上獲得一個5分鐘的buff,身邊最多可以帶著4名阿拉卡流亡者(身上有4個buff)。帶著阿拉卡流亡者擊殺怪物可以累積中間的能量條(士氣),在4名阿拉卡追隨者下,每隻怪可以累積6點士氣。因此成就解法就是先擊殺4名擎天工頭拿到4把鑰匙,之後一口氣釋放4名阿拉卡流亡者,接著帶著他們在5分鐘內殺怪累積士氣直到100後,護送他們到入口處的阿拉卡暗卜者,如此即可獲得成就。


魚兒水中游,鳥兒天上飛 在司凱堤斯廢墟,趁卡里瑞還未吃掉魚之前,將那條魚偷過來自己享用。
在(54,10)的位置定期會有迅羽飛到水面上隨即飛起,這時他身上會有一個buff(好像是叼著一條魚),在他把魚吃掉變成精力充沛的迅羽前擊殺他,魚就會掉下來變成可拾取的物品,食用後即可得到成就(食用後可以得到在司凱提斯提升60隨機應變的buff)。

由於這2個成就都必須要在有任務累積條的狀況下才能進行,因此建議先去上層解[魚兒水中游,鳥兒天上飛]再下來解[集中風險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